我院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党委工作部日期:2022-06-14点击:747

6月10日晚,我院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张晓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出席了结业典礼,321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结业典礼。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通过课堂讲授、小组讨论、志愿服务以及实践活动开展学习培训。结业典礼上,各小组学员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 面向新征程”,就个人如何提高能力、做出贡献进行交流汇报。各小组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和意义、《榜样6》中先进人物事迹,同时分享了小组自学讨论后的心得体会。本期党课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激发出学员的学习热情。培训注重实践与理论结合,培养了学员的自主意识。

王书记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培训班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以《严于律己 对标看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题作专题党课。王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信念,鼓励青年党员找准自身价值,主动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二是养成勤学善思、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笃行实干、在实践中争做先锋,严格要求自己,在坚定政治立场和提高素质能力上争做先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告诫即将毕业的党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并号召青年党员要把握时机,艰苦奋斗,自觉担当起时代的责任。

党校班主任张晓主持结业典礼

王楷书记作专题党课

结业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汇报小组交流成果



(撰稿:张晓 编辑:谭业麒 初审:任建蕊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