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2-06-16点击:3997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2年暑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报到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自2022年6月18日起至8月27日止;8月28日(周日)报到注册(含2022级专转本),8月29日(周一)起正常上课。

(二)教师、干部放假时间:自2022年6月25日起至8月27日止(6月18日、6月19日正常休息)。8月28日(周日)上午9:30报到,各部门当天上午10:30前将考勤情况的电子版报人事处(邮箱:tdrs@nytdc.edu.cn)。8月29日(周一)起正常上班。

二、暑假疫情防控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贯彻执行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放假前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师生加强自我防护,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遵守学院所在地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暑假期间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离开扬州、南京须执行外出请假相关规定。

(二)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对参与学院内后勤服务、从事经营员工的疫情防控措施。

三、暑假值班要求

(一)院长办公室安排好总值班,排定值班人员,明确值班职责。各部门、单位在假期中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值班或备班,并报分管院领导审批。

(二)暑假值班作息时间:自2022年6月25日至8月27日,上下班时间统一为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

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要组织好教室、宿舍、车辆等各项维修及保养工作,以保证下学期工作的正常运转。安排好食堂、卫生所的值班工作。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和调度工作。

五、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暑假前各部门要全面开展一次法律和安全知识教育,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保卫处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暑假期间,学院建设、改造工程较多,施工人员流动性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校内施工等外单位人员进入校园,由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向保卫处报备。

六、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将以上通知精神传达至相关外包服务单位。要确保假期校区的安全、稳定及各项服务设备的正常运转。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