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莅临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2-06-20点击:893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6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陈一行莅临学院视察指导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刘陈书记在视察中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问候,他表示即将过去的这个学期,因疫情实施了严格的封校管理,学院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抗疫,守住了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师生的生命健康筑牢了安全防线。

王国平院长代表学院对刘书记的关心和视察指导表示感谢,他分别从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共同抗疫、稳定校园;厘清思路、扎实推进三个角度,详细介绍了上半年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机构设置、校园文化等相关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王院长还针对师资数量与结构,二级学院管理,与共建学院合作等方面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并希望学校能够予以支持。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交流后,刘书记对学院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在专业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采取的亮点举措,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是保稳定,要聚焦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墙;二是促发展,要科学制定学院发展规划,明确目标与定位;三是提水平,要提高招生就业工作的精准度,改革并制定适合学院办学定位的人才培养方案,发挥信息类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四是上规范,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学院教师教学规范、师德规范等各个方面的质量标准。最后,他希望领导班子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谋划,用好学校资源,主动争取开拓资源,并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支持力度,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刘书记一行还先后视察了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体育馆等,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秀成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讲话

学院院长王国平汇报学院近期工作

刘陈书记一行视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刘陈书记一行视察游泳馆

刘陈书记一行视察体育馆




(撰稿:徐文慧 摄影:李雪婷 编辑:谭业麒 初审:张荣 审核: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