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教学督导聘任暨工作研讨会议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日期:2022-06-23点击:1625

622午,我院第二届教学督导聘任暨工作研讨会议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国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两届督导组全体成员学院分管领导、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刘允主持。

王国平院长第二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新一届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他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实施教育质量评价的重要途径在听取第一届督导工作情况介绍后,王国平院长充分肯定第一届督导组工作成绩和贡献,并对新一届督导组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督教、督学、督管”畅通督导沟通和反馈机制,务实推进教学与“工作。

副院长刘允在主持会议时提出,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希望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利用自身工作经验优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认真的态度、高度细致的工作投入到学院督导中去,建立一支专业化、高素质、战斗力强的督导队伍。
  会上,两届督导依次作了发言,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表示服从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督导工作,不辜负学院赋予的重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君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