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暑期学业规划讲座

来源:招生就业处日期:2022-08-02点击:727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学业规划,723日我院招生就业处举办2022级新生暑期学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数学教研室张颖和英语教研室刘超两位老师主讲2022700余名准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由尹希旻老师主持。

上午,张颖老师从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区别、大学数学课程介绍与学习方法、考研规划、暑期安排四个方面切入,进行了数学专场讲座。下午,刘超老师就词汇、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的学习方法做了细致讲解,并带领初体验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内容。讲座后,在场新生积极提问,两位老师也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互动解答。

本次暑期学业规划讲座为新生数学、英语等基础课程学习提供了有效建议,并帮助新生初窥大学学习生活,为2022级新生大学四年学业进步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尹希旻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