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劳动教育工作研讨会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日期:2022-08-18点击:599

8月1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劳动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允、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以及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国平主持。

会上,刘允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劳动教育会议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各部门针对方案汇报各部门的劳动教育实施细则;与会人员围绕劳动教育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大家都提出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王国平院长对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劳动教育工作的推进成效,并对于劳动教育的实践环节提出要求:劳动实践需要学院各部门主动作为,将实践岗位进行细分、细化,尽快完善劳动教育实施细则,要满足学生的实践岗位需求。此外,他还要求加强对学生劳动观念的教育,发动学生主动参与劳动实践,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徐越野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