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双创中心建设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日期:2022-08-18点击:767

8月1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双创中心建设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国平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双创中心一期改造工程最新进展进行汇报,各职能部门围绕双创中心“九个一”工程任务清单详细介绍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未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安排。会议还就双创中心二期工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主任王承宽,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允、王楷也分别就双创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国平院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九个一”工程目标的核心是内涵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凝心聚力、克服困难,紧紧围绕“九个一”工程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务实求效。





 (撰稿:陈培培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