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第7号)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日期:2022-10-12点击:10


全院各单位:

鉴于扬州主城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为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学院即刻起加强校园管理相关措施,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加强校门管理。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园”,确有特殊情况需出校园的,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须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确需进校的人员,须经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

2.加强核酸检测。须严格按照属地(社区)规定频次参加核酸筛查,积极主动配合区域核酸筛查。省外返扬教职工请通过“扬城E键行”小程序主动申报来扬信息,并及时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到达后2小时内到就近的核酸小屋完成“落地检”,同时从抵达当天起连续三天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含“落地检”),抵扬后三天内请严格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市外学生未经学院审批同意,不得擅自返校。

3.加强自我健康管理。注意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不得进入市区内疫情风险区域,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得进入歌舞厅、电影院、网吧等密闭场所,不得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报告。

以上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感谢您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携手同心维护校园安全。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