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轶群来我院作讲座

来源:招生就业处日期:2022-12-06点击:10

12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轶群给全体辅导员就“辅导员就业指导工作探析”作专题培训。培训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生就业指导大厅进行,招就处处长解厚荣、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及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楷主持。

此次培训从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视角展开,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时代背景、开展高校就业指导服务的工作路径和工作思考三个大方向展开,通过丰富的就业活动体验介绍,由浅至深,深入浅出,充分阐述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时代性,引发辅导员对如何提升就业服务能力、更好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深度思考。在场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为他们今后做好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王楷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形势的紧迫性。二是不断强化就业服务意识,把就业服务工作前置。三是努力提升就业服务能力,促进就业工作有新成效。





(撰稿:王嘉怡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谭业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