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通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3-05-12点击:10


5月10日上午,通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学院行政楼1013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朱清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成员自学了学习材料。会上,朱清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作了领学导读。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

(撰稿:谭业麒 编辑:李家艳 初审:朱忠建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