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信联盟原秘书长赵厚麟来院考察调研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3-05-22点击:1712


5月22日上午,国际电信联盟原秘书长赵厚麟先生在扬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车国华、副主任徐静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接待了赵厚麟一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赵厚麟一行首先参观了创客中心、双创中心展馆等场所。在创新创业路演大厅,院长王国平代表全院师生对赵厚麟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特别介绍了学院聚焦信息领域,培养信息类应用型人才的相关情况。王院长表示,学院虽几经校址变迁,但初心不改,始终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期待赵厚麟先生继续关心支持通达学院发展。

赵厚麟高度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他结合深厚的专业知识,阐述了信息通信业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学院积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聚焦信息领域前沿技术,坚持“无创新,不通达”的创新精神,谱写通达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通达智慧。赵厚麟还寄语广大同学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积极应变的意识,夯实专业基础,把握时代机遇,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学院争光,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在双创中心会议室,赵厚麟与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他充分肯定了通达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衷心祝福通达学院越办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信息通信人才。最后,赵厚麟挥毫题写“努力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建设为信息类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书法作品并赠予学院。



 (撰稿:李家艳 编辑:李家艳 摄影:李雪婷 初审:张荣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