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丁沟中学校长刘立忠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3-06-15点击:10

6月13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丁沟中学校长刘立忠与高三年级组教师一行20余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朱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相关人员及丁沟中学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并陪同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首先对刘立忠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历年本科招生情况。他表示,丁沟中学作为我院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为我院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感谢丁沟中学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希望与丁沟中学达成富有成效的新合作。

在互动环节中,与会同学向刘立忠校长及母校的老师们汇报交流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悟,分享了大学的收获和成长,并对高中母校的栽培和老师的教诲表示感谢。

会上,刘立忠校长介绍了丁沟中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取得成绩等情况。并对学子们寄予深切期望,期待在更多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刘立忠校长一行还依次参观了学院创客中心、双创中心展馆、游泳馆、图书馆等场所。


(撰稿:张晓荣 编辑:李家艳 初审:张荣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