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通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以学增智提升能力”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3-06-15点击:10


6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院行政楼1013会议室,开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以学增智提升能力”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朱清主持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上,常务副院长赵洪牛领学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学习感悟;副院长吕海蓉领学导读“千万工程”经验,并谈学习感悟;纪委书记张建波领学导读“浦江经验”经验,并谈学习感悟。

朱清在总结时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她指出,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努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深入领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精髓要义,运用好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坚持为民情怀、前列意识、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成为高质量推进工作的行家里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撰稿:谭业麒 编辑:李家艳 初审:朱忠建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