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3-06-23点击:10


6月2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清主持。

会上,全体院领导交流了调研成果,并对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进行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朱清在总结时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下一步要形成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并抓好组织实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她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认真总结大兴调查研究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及时建章立制,完善工作机制,推进调研研究常态化、长效化,使调查研究成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工作,通过经常性调查研究,着力把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调研清楚,把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分析透彻,把改进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找准谋实,切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

(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撰稿:谭业麒 编辑:李家艳 初审:朱忠建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