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通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3-07-19点击:10


7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中层干部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察学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等院领导热情接待。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中层干部先后到厦门大学革命史纪念馆、陈嘉庚纪念馆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参观学习。听取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办学经验及双创教育等教学改革成果辅导报告。并就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及科学管理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领导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学院同兄弟院校的联系,为学院加快推进学院信息类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了新观点、新思路和可借鉴的经验。双方表示今后要多联系、常交流,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实践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厦门大学考察学习合照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察学习合照

学院领导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领导交流经验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谢火木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参观陈嘉庚纪念馆合照


(撰稿:谭业麒 摄影:李雪婷 编辑:李家艳 初审:朱忠建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