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叶美兰校长一行来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3-07-24点击:566

7月18日上午,正值我省本科批次投档录取之际,南京邮电大学校长、通达学院理事长叶美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国平,副校长汪联辉,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宇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青山等学校领导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汇报。

在汇报会上,院长王国平代表学院从招生录取、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考研升学、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有关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叶校长等校领导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与点评,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关于我院2023年招生宣传、录取工作安排与进展等情况的简要汇报。校领导们对今年招录工作的前期准备和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就做好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校期间,校领导心系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双创中心,叶美兰校长等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进考研教室,关切询问同学们拟攻读学校、复习进程、遇到的困难等学习与生活方面的相关情况,对同学们在酷暑中留校复习的精神表示赞许,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劳逸结合、努力学习。叶校长还现场为留校的学生们发放了降暑饮料等慰问品,送来了夏日清凉和殷殷鼓励。


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汇报工作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指导工作

招生录取现场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与留校考研学生亲切交谈

南京邮电大学校领导与通达学院领导合照



(撰稿:张荣 摄影:李雪婷 编辑:谭业麒 审核: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