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日期:2023-07-24点击:10

近期,我院发现有组织或个人在QQ、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擅自组建包含我院名称、校标等标识的互联网群组(截至目前已发现的有微信群、QQ群等),引导新生进群,并冒用我院名义在群组内开展商业宣传等活动。

为防止此类群组发布不实信息误导新生及家长,甚至实施诈骗行为侵害新生及家长财产权等合法权益,我院郑重声明如下:

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招生信息、新生报到等有关信息均以我院官方平台发布为准,请广大新生和家长关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官网(https://www.nytdc.edu.cn)。

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建立的新生群(包括QQ群或微信群)均已在录取通知书内入学须知上公布,我院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任何商业活动,部分组织和个人伪装成学姐、学长或校友与新生联系,隐蔽性和欺骗性较强。请广大新生务必仔细甄别,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已经被加入假冒群组的及时退群,以免造成个人财物损失。

三、对于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我院名称、校标等标识并违法开展各类商业活动的行为,我院保留追究有关组织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请相关组织或个人立即解散有关群组。

特此声明!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2023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