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秋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3-09-06点击:10


9月5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党委副书记王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清主持。

会上,朱清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所列5类25项工作任务及举措,全面梳理回顾了进展情况,肯定了主题教育、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强基固本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成效良好,大多举措得到很好落实。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对部分正在推进的工作要加大力度,对秋学期的目标任务,要尽快抓上手,在后续推进落实中注意提质增效。

朱清从不断提升主题教育质效、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能力、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作出补充部署。她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强基创优”建设实效。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核心要义,以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为重点,扎实做好管党治党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改革发展,突出“大党建”工作理念,带动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精细化治理,持续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撰稿:谭业麒 编辑:李家艳 初审:朱忠建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