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俊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3-09-06点击:10


9月5日下午,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俊,总经理闫冬梅、副总经理朱晓东、副总经理段如旭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吕海蓉、纪委书记张建波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院长王国平代表学院对吴俊董事长、闫冬梅总经理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教集团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对近年来科教集团深耕主营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优异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双方校企合作空间很大,特别是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合力创建特色化品牌、校区合作共建等方面。接下来,双方应以互利共赢为目标,健全完善合作机制,共同努力打造扬州校企合作典范。

科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俊详细介绍了科教集团目前旗下五大板块的发展概况,以及围绕六大主营方向所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吴俊指出,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合作共建有利于整合政府、高校、企业资源,高效链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政、产、学、研、用多领域成果。未来,将聚焦“产业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加强与通达学院的业务联系,服务前置、业务前置,积极拓展双方在科创载体共建、产学研共融、校区共建等方面深度合作。

(撰稿:张荣 编辑:李家艳 摄影:李雪婷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