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鲜活力 ——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3-09-11点击:10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8日、9月9日,伴着阵阵桂花香,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们齐聚甘霖湖畔,拉开新征程序幕,开启人生新篇章。


心系师生赴一线


9月8日上午,院长王国平等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新生宿舍、食堂、迎新报道现场等重点区域检查迎新工作,亲切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诚挚问候。

“报到工作进展如何?”“住宿条件是否满意?”“学习生活有无困难?”……报道现场,领导们的这些关切在各迎新点不绝于耳。

他们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生入校流程、校园安全保障及新生生活保障等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部署,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关爱力度,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直抵人心的关爱,让每名新生一入校门就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秋风飒飒焕生机


“丹桂飘香志公堂前共祝盛世开局书华章,金秋送爽雨花湖畔喜迎八方学子启新程”在红色的拱门下,新生及家长有序进入校园。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无限的憧憬,即将踏上属于他们的四年大学新征程。


落日融金映汗珠


随着新生进入校园,人行道上身着“黄马甲”的志愿者们,开始在人流中穿梭往返。他们举着路引为新生指示方向,搬起行李让新生减轻负担。宿管阿姨耐心地为新生登记宿舍信息,保安大叔顶着烈日维持秩序。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汗水映射出的不仅是辛苦,更是一份无私奉献的心。相信在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的指引下,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亲爱的23级新生们,欢迎你们来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遥远的地方赶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机,是不会泯灭的希望,是一往无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辉煌的色彩。愿你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即使逆风也做振翅的蝶,把骄傲与自信写满万里云天。


(撰稿:陈心怡、汪洁 编辑:李家艳 摄影:李雪婷 初审:张晓荣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