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郭宇锋教授来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3-09-11点击:828


正值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郭宇锋教授来院视察指导工作,并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校办副主任汝一飞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郭宇锋书记首先参观了学院游泳馆、体育馆、双创中心、考研教室、学术交流中心、乒乓球馆、图书馆等场所,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院长王国平就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民生工程、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朱清就学院今后的发展定位、发展规模、共建共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郭宇锋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学校的发展目标、定位将更加明晰;通达学院作为南京邮电大学唯一一所独立学院,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努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他强调,学院要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通达学院办学质量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度。他勉励学院领导班子继续精诚团结、做好顶层设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勇毅前行。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书写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撰稿:张荣 编辑:李家艳 摄影:李雪婷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