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再获佳绩

来源:基础教学部日期:2023-11-16点击:10

2023年11月12日,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云集了江苏省44所高校,经过专家评审,共有294项作品进入决赛。我院共五组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有三组队伍进入了决赛,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实现了从去年三等奖到今年二等奖的跨越。得益于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对形成优良的物理学习与创新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后期将继续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盐城站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序号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参赛作品

获奖等级

1

苏航.等

全楚烨

《基于智能读数系统的迈克尔逊干涉仪测量液体在不同温度下的折射率》

省级二等奖

2

徐鑫琪.等

张海燕

《基于指纹的复杂机构衍射分析》

省级三等奖

3

樊雨溪.等

王静

《大学物理电学实验虚拟仿真》

省级优秀奖

参赛名单

获奖证书

赛场合影

(撰稿:苏航、全楚烨 编辑:李家艳 初审:余西亚 王志锋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