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日期:2024-03-29点击:10

  327日下午,学院2024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院长王国平,常务副院长杨立军,副院长吕海蓉,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学工处、教务处、招就处、团委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主持。

刘伟副书记主持动员大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风建设年”(2024年)实施方案》,对方案的指导思想、实施步骤、责任分工等内容作了具体说明。

商学院院长、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为二级单位代表分享了二级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承诺将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助推学院学风迈上新台阶。

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明确表态,将立足于岗位实际,切实履行学业指导、学风督导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优良学风的建设中,营造乐学、好学、爱学的学习氛围。

二级单位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发言

院长王国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重要标志,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形成优良校风的重要基础,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路径。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明确协同发力的工作机制,明确落实各阶段具体任务的工作要求,通过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的实际成效。

王国平院长动员讲话

(撰稿:张璇 编辑:李雪婷 初审:姚远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