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日期:2024-03-29点击:163


328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举办“职通未来 业达四方”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赵允玉、常务副院长杨立军、纪委书记宋健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和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招聘活动,现场访企拓岗,汇聚就业力量。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共8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320余个,招聘人数2500余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苏州舍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移铁通徐州分公司、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及校企合作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立简历修改区与留学咨询区,助力大学生就业。

学院领导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辅导员和毕业生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学生就业落实情况。

学院领导与企业、辅导员等交流了解情况

本次招聘会是春季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有800多名学生前来投递简历,参与企业面谈。据初步统计,学生投递简历1500多份,有38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生参与招聘会现场

当天下午,招就处、团委还组织开展了“送岗直通车”、企业宣讲及面试等活动,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送岗直通车”、企业宣讲现场


撰稿:李佳慧 初审:解厚荣 编辑:李雪婷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