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总经理宗迅怀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4-03-29点击:66


327午,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宗迅怀一行来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王国平、常务副院长杨立军、副院长张伟、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共话良好合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阶段的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我党委办公室、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通信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国平院长代表学院宗迅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通达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和发展现状,特别是学院2023取得的突出成绩。过去一年双方依托优势资源,在科研创新、成果转换、人才培养、创客空间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他强调,当前学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持续推进双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训等领域开展更大范围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

宗迅怀学院长期以来对扬州移动的发展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移动近年来发展成效和下一步战略思路。他表示扬州移动长期致力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领域的创新发展,积极推进数字城市建设,并取得了重要突破。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合作,借势5G建设发展机遇,在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扩大合作范围,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发展。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昊、副总经理季婷、市场部副总经理周健、邗江分公司总经理殷峥嵘等随同调研。

会议现场

(撰稿:张晓荣 初审:周玉松 编辑:李雪婷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