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日期:2024-04-17点击:10


412日下午,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赵允玉、纪委书记宋健康深入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调研会上,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首先向院领导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的工作,主要分析了当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师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教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这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宋健康书记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支持。他鼓励教师们在工作中要更多地参与到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电子工程人才。

党委书记赵允玉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教师们在工作中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最后,学院院长王国平指出,无论是在人才培养还是专业建设方面,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

此次调研为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电子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撰稿人:孙玮苑 初审:王红玉 编辑:李雪婷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