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13

  20214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和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赵宣烨和徐姝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到许晓轩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许晓轩故居,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许晓轩烈士生平事迹展陈列在故居6间房中,共展出100多幅珍贵照片和许晓轩烈士的10多件遗物、2组雕塑以及14幅领导题词和名人书画。分为“少年时代”、“参加革命”、“狱中斗争”、“英勇献身”、“光耀千秋”五部分,生动形象地再现了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应该学习共产党人这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忠诚品质。以此为契机,学好“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中和学习上做有为人,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在许晓轩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撰稿:徐姝  初审:赵宣烨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