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02

202152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扬教2108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9人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面加深师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竞赛以试卷作答的形式进行,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部分内容。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严肃,参赛者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提升了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成效,使大家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以更加积极和上进的精神风貌面对未来。




(撰稿:张晓荣 初审:陈思伽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