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65

628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通过典型案例引发大家内心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通过案例分析、原因剖析向大家描绘了违纪违法人员从理想信念的坍塌到堕落蜕变的人生轨迹,通过富有互动性的模式向大家普及纪法知识。参观中,党员同志们详细听取了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布展情况介绍。大家认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给人以深刻的教育和警醒,廉洁自律是党员同志必备的政治素养,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作风建设要求,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群众立场,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价值追求,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合格教师,做时代楷模!

最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建设更高水平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翟诚诚  初审:葛超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