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79

2021年129日下午,通达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行政楼11楼党校教室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珊珊,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梦雪,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宣烨,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静出席答辩会,各支部预备党员代表列席学习,1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答辩,其中包括2名教师预备党员。本次答辩会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任建蕊主持。

本次答辩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随机抽取7名预备党员按照顺序上台答辩,通过PPT方式汇报本人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第二项议程,抽取理论必答题并作答,第三项议程,答辩组成员根据预备党员的的汇报进行提问。

汇报过程中,7名预备党员客观评价自身情况。学生预备党员主要介绍了预备期中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教师预备党员回答了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举措、“无手机课堂”的落实情况等问题。7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预备党员答辩。

我院党委将继续强化把关作用,严格遵照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张晓  编辑:张晓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