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期末考前辅导成功举办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45

期末考试将至,大一新生即将迎来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为了能让大一的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联合数学社于2021年12月20日在扬教3302举办了高等数学考前辅导活动,次日于扬教3303举办了C语言考前辅导活动。

高等数学主讲人是王洋同学,他首先给同学们详细地复习了各单元知识点,然后对近年来期末考试中出现过的经典例题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期末考试的考试题型,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王洋同学综合各学年期末的试题将出现频率较高题型的解题思路传授给大家,最后王洋同学说道:“学练并举,成竹在胸,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出佳绩。”C语言主讲人储昊原同学首先询问了大家的C语言学习情况,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然后从C语言的基础知识与编程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在讲解基础知识时,储昊原同学会穿插往年的相关题型进行配套讲解,让同学们更清晰地知晓解题思路与解题技巧,并提醒大家一定要将C语言的基础知识点牢记于心,这样更有利于在期末考试中斩获优异的成绩。最后主讲人说道:“虽然C语言的学习有些困难,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因为山高不厌攀,水深不厌潜,学精不厌苦。”

两位主讲人的细心讲解对同学们的期末复习起到了重大作用,相信各位大一同学也一定能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刘远毅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