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常任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举办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37

2021年11月21日16:40,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常任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扬实2302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子工程学院常任代表张香倩、侯宇昂、史莹、刘加琪、曹新雨,本次会议由张香倩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先进行自我介绍,由张香倩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大家相互熟悉,提高参加会议的积极性。然后由张香倩同学进述常任代表会议的由来以及意义并宣读常任代表会议的职权,同时张香倩同学以视频的形式向常任代表说明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革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接下来由常任代表依次进行发言,首先发言的是常任代表侯宇昂,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先讲述了党的百年是一部奋斗史,更是一部辉煌史,接着阐述了党历久弥新,自我革新的优点,最后着眼于作为一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新时代潮流中将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带出去,运用到实践中,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然后由常任代表史莹进一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保证,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以身作则,担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由常任代表曹新雨进行发言,强调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自觉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开拓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途中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会议最后由张香倩同学进行发言总结,先感谢各位代表的积极发言,然后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认真巩固学习内容,深入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承担起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革命。

最终,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常任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圆满结束,各位常任代表积极响应。


撰稿:王斌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