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书”评比大赛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51

12月14日上午,21级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学业规划书”评比大赛在扬教1208举行。本次大赛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思伽、辅导员胡珊珊、徐越野担任评委,21级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胡老师向每位同学布置“一份作业”,撰写一份符合自身情况的学业规划书,并且通过会议指导大家如何规划自己大学四年学业、生活等方面。第二阶段,同学们通过撰写学业规划书向老师展示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内容涵盖了专业学习、阅读计划、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技能培养等诸多方面,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决心。第三阶段,三位评委老师针对学业规划书的内容进行遴选,最终评选出刘远毅、刘垚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何毅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黎灿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学业发展规划意识,珍惜大学学习时间,明确学业发展目标,也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斌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