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班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646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班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112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慰问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思伽、辅导员徐越野和2018级考研同学参与了该活动。

活动中,张建波书记鼓励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静心聚力,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同时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挑战。陈思伽副书记悉心询问了各位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她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备考时间中能够调整心态,提高效率,坚持到底。随后各位老师将电子工程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送到同学们手中。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爱,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奋斗的决心。


(撰稿:徐越野编辑:丁慧初审:陈思伽审核:解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