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699

3月21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剑主持,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韦剑就2021年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结合实际情况,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剖析自身问题及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支部按规定程序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重点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强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必要性,尤其是批评,应杜绝一团和气,客观的进行互评,这有助于我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张书记还对我院教师的线上教学工作,科研水平提高,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等工作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撰稿:韦剑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