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687

为落实我院大四年级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11月11日19日,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分别举行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陈陶副教授、于舒娟副教授主讲,由电子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孙玮苑主持,全体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分别参加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陈陶副教授、于舒娟副教授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详细为同学们解答了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强调了毕业设计对于每位同学及指导老师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经过毕业论文的撰写获得成长。于舒娟老师带来一篇报优论文,详细为同学们解答各个注意点,满满的干货,使得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动员会,使得同学们了解了毕业设计的整体过程,以及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为大家着手准备毕业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孙玮苑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