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考研宿舍四朵金花共绽放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749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考研捷报频传,截止发稿日已录取39人,考研率17.57%,录取院校包括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其中学生宿舍1号楼201-1室的四位考研同学均被录取,四朵金花共绽放。

四朵金花都是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其中何思瑾、高哲宣、赖雯雅被中国计量大学录取,李芊芊被盐城工学院录取。谈及考研经历,四位学姐感慨颇多,在备考的过程中,困难和挫折是不可避免的,除自身压力以外,她们还经历了2021年的扬州疫情,夏天很炎热,冬天很寒冷,但是她们一直互相鼓励,做彼此的精神支柱,携手共渡难关。针对学弟学妹考研,她们给出如下四点建议:第一,择校要谨慎,分流报考。第二,今日事今日毕。第三,不要假装努力,一定要确保高效学习。第四,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2018级辅导员徐越野老师表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人数逐年攀升,考生面临的竞争压力将越来越大。在备战考研这条“漫漫长路”上,要时刻铭记考研初心,合理分配时间,调整心态,坚持到底。 

最后,徐老师和学姐祝愿2023届考生“一战成硕”!

                    撰稿:张香倩  摄影:张香倩  

                    编辑:翟诚诚  审核:张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