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86

421日,电子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电子工程教研室会议,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韦剑主持。

本次会议共三个议题。首先,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孙玮苑老师介绍了“互联网+”院内选拔赛的相关情况,并指出目前我院 “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存在问题和不足,建议教研室的老师多将自身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希望辅导员老师能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比赛中来。接着,韦剑副院长详细安排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强调了项目申报和结项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鼓励教研室教师参与指导学生项目,督促辅导员动员学生积极申报项目。最后,韦院长解读了教务处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辅导员和专任教师的具体职责,教学线和学工线充分联动,确保疫情下线上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撰稿:翟诚诚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