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艾万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661

4月25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与南京艾万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线上的意向交流。参加本次线上意向交流会的有南京艾万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通达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志、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红玉及电子学院相关专任教师。

本次交流会开始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互相交流了关于建立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学院希望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与南京艾万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紧密联系,王志处长表示我校依托南京邮电大学拥有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理论研究平台,能够为企业带来创新技术的理论支撑同时与企业进行合作与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相契合,通过 “订单式”的人才培养,能够为企业引入新鲜血液注入活力企业负责人对此表示赞同,并提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是高校教师提升产业认识、掌握产业发展动态、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的良好机会。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与南京艾万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就建立生产实习基地、开展教师-工程师岗位交换等后续工作开展达成了一致,后期双方将进行实地考察,并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撰稿:孙玮苑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