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电子类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612

在4月9日举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省赛中,我院学生喜获等奖3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蓝桥杯”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十三年来,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超过1600余所院校,累计6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学院每年定期举办各种基础培训与选拔赛,从最初报名的300多名学生中,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参赛队员,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竞赛水平,锻炼学生能力,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竞赛选拔和培训,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翟诚诚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