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547

      828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出席了会议,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红玉,副院长韦剑,书记王斌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红玉主持。

  王红玉院长在会上传达了暑期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培训班上所作报告的精神,指出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参加各种教学竞赛,打磨教学方案,提高教学水平。

  韦剑副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院“七个一”工程,加强与共建学院沟通,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王斌书记对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要狠抓考研,提高升学率。

  纪委书记张建波在总结时对电子工程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做好19级学生考研动员及辅导工作。

  最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

 



撰稿:翟诚诚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