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肖建教授来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570

2022年9月30日,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协办的以“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为主题的讲座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南京邮电大学肖建教授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肖建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有个初步的印象。

 

 

接着肖老师分享了南京邮电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并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子设计竞赛的培训和遴选选手的过程。

 

 

讲座最后肖老师就电子设计竞赛中自动控制方向跟同学们进行了历年赛题分析和相关技术的介绍。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这一重要的学科竞赛,吸引了大批电子设计爱好的同学积极主动参与电子设计竞赛,为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注入了新的力量。


撰稿:韦剑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