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19

2022年11月8日在扬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参与会议成员包括了学院的书记张建波;教务处长王志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红玉;副院长韦剑;电子学院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以及电子学院的学生代表。会议就学生的在校日常学习情况和课外学习情况以及毕业学生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交谈。

 

会议开始由大四学生代表率先发言。四位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由张书记和王处长对学生提出的考研问题进行了一一作答,并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考研学生的硬件软件及心理辅导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电子学院的王院长也对考研学生送出了寄语。接着是大三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普遍反映大三的专业课程较难且自身的日后发展方向不明确。针对这样的问题,张书记,王处长和王院长也给予了学生一定的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随后大二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现阶段他们主要存在对专业认知不全的问题。王处长指出希望电子学院的专业负责人能够积极发挥作用。最后是大一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对于刚进入大学半学期的他们而言,线上的网课确实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张书记,王处长及王院长鼓励他们越是困难时期,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好大学的四年美好光阴。

 

最后,韦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艰难时期中一起与学校、学院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撰稿:姬佳林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