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58

为保证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1月10日上午,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章海峰教授对本专业2019级学生进行了毕设动员。

因疫情原因本次动员会采取了线上线下“面对面”的交流形式,章海峰教授就毕业设计内容、性质和目的、基本要求、成绩评定、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详细介绍,期间,章教授特别强调了毕业设计的意义,可以通过毕业设计全面检测同学们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系统锻炼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逻辑思维与时间管理能力。另外章海峰教授对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外文翻译、论文查重和原创性等方面做了着重强调,并分析了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醒同学们规范写作,提高毕业设计水平。

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供了专业指导,使同学们初步认识了毕业设计进行的基本流程、具体方法,为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孙玮苑 审核:韦剑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