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24

3月23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上级党委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严密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同志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所有成员。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会组织了座谈会、个别谈话广泛征求所属党员和群众对党支部工作及支委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支部成员之间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结合各自征求意见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分别列出了突出问题,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检查,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每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随后,张建波书记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点评,激励全体支部成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实干为要,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本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支部成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自我批评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触及思想、震撼心灵的目的。

撰稿:孙玮苑 审核:韦剑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