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电子科学技术专业备受关注。为了帮助学生适应新学校,新专业,新生活电子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21日举办了电子科学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为刚入学的2023级新生提供了深入了解该专业的机会。

电子科学技术专业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电子科技领域应用型人才。解读会上陈教授详细解读了电子科学技术专业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学校对该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详细介绍了这些领域的主要课程、研究方向以及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

此外,陈教授还介绍了与专业相关的电子设计竞赛和考研的内容鼓励学生可以通过参加电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还为以后考研等其他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解读会现场氛围热烈,参会人数众多,学生们对这一专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提问,陈教授一一予以解答。整场解读会开放、互动,学生深入了解培养方案,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更为未来的研究与学习指明了方向。





撰稿:姬佳林 审核:王红玉 编辑:翟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