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赴江苏道尔芬智能制造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红玉率队前往江苏道尔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访企拓岗,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随行。

  江苏道尔芬智能制造总经理陈轩、市场总监李欣参加座谈。首先,李欣总监介绍了公司概况。道尔芬智能制造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免示教自主决策焊接系统的科技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在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新建厂区,公司业务走出国门不断扩展。接着,总经理陈轩结合智能电焊行业背景,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岗位需求,职工的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他强调道尔芬智能制造定位是学习型、创新型企业,提倡职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最后,双方对学生培养、校外毕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陈总经理表示南邮通达的专业教学高度契合企业需求,校企双方可在多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陈经理和李总监带领王院长和王书记参观了企业的实验车间,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撰稿/编辑:翟诚诚  初审:王斌  审核:王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