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活动电子工程学院预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2日18:30,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在扬教2108成功举办了“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活动预赛。此次活动由冯瑛琪同学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学工处副处长毕强老师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电子工程学院 2022 级辅导员朱峣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旻昕同学,以及电子工程学院2023 级各班的文体委员和选手。


选拔赛共有13位同学参与。参赛选手们积极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一致决定李宇晨同学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姚馨,肖斯哲同学获二等奖:张正、魏照雄、黄嘉宇、王一鸣同学获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参与奖,由评委老师们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毕强老师、王斌老师和徐旻昕学长就如何进行演讲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演讲比赛,更是一次培养学生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的重要机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更多大学生关注国防事业,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主题演讲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华和爱国情怀的机会。同时,学院也将加强国防教育的力度,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和责任感,培养他们成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新时代青年。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演讲预赛圆满成功。

撰稿:杜阳 编辑:翟诚诚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