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与中国联通扬州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与扬州联通进行了校企合作工作的洽谈。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学院与企业间的互动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前瞻性技术探索机会。

中国联通扬州分公司的专家团队与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教务处长王志锋、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红玉以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始,王志锋处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将合作落实落地。会上专家们就目前在研的大数据中心建设与扬州碳汇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这两个项目不仅是技术创新的代表,也反映了企业对于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会议在双方的共同期待与热烈讨论中进行,在项目基础上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设计等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方案,这标志着我院与中国联通扬州分公司的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

此次合作,不仅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参与高水平项目研发和实操的机会,更为他们接触最新工业趋势、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张建波书记在会议中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学院能进一步强化理论与实践、教育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助力学生能力全面提升,为未来电子信息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孙玮苑 编辑:翟诚诚 审核:王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