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七二三”优良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68

12月5日,电子工程学院“七二三”优良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在扬实2329成功举办。本次学风建设活动期间,我院通过开展“七个活动”,组织建设“两支队伍”,同时抓好“三个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良好学风,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七个活动:1.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2.开展学业规划交流会。3.制定宿舍公约。4.组织四六级考前辅导。5.组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6.优秀学姐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7.开展学风建设月总结大会。

两个群体1.班级干部群体2.共青团干部群体

三个阵地:1.课堂阵地。2.宿舍阵地。3.考场阵地。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个人23名,优秀班级2个,成功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兴趣,培养了学生的自律性和责任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质量。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水平。


(撰稿:杜阳 编辑:翟诚诚 审核:王斌)